選單 首頁 搜尋

漢堡王再玩「全糖梗」!台南店推買堡送糖包 在地人火大:被汙名

東森財經 2020/09/24 11:55 東森財經 字級:
讀稿
漢堡王再玩「全糖梗」!台南店推買堡送糖包 在地人火大:被汙名

台南「漢堡王」繼9月1日推出限店限量的「巧克力華堡」之後,又有破天荒的新活動,將在10月1日起連4天,推出「台南限定.加糖自己來」糖包限定包裝,只要購買漢堡,就可獲得一包糖,再度以台南人喜愛的偏甜口味做發想。但沒想到活動消息一出,雖然引爆話題,卻也引起台南在地人不滿。

 

★【東森財經粉絲團】財經資訊一把抓

 

由於網友常常笑稱,台南口味常常給人偏甜的印象,漢堡王今年9月重返台南後,便在華堡中加入HERSHEY’S巧克力醬,推出「巧克力華堡」的獨家商品,掀起一陣話題,開幕當天就狂銷506份,造成原料缺貨,而這個驚人的銷售數字,也是一般門市華堡銷售量的10倍。

 

 

有鑑於巧克力華堡活動效果佳,漢堡王台南店將在10月1日至10月4日期間,再推出「台南限定.加糖自己來」活動,所有的漢堡產品均會附贈糖包,並且貼上「台南限定」的貼紙,消費者可以依照個人喜好,在漢堡中加糖食用,同樣也是限店限量供應,售完為止。

 

但網友這次卻似乎不買單,紛紛留言「什麼爛梗不要再用了」、「料理中的糖是拿來調味的,不是吃免驚的,漢堡王不懂」、「怎麼覺得有一種被汙名化的感覺」、「還真的以為台南人一定都吃糖喔」、「有點玩過頭了」、「無聊當有趣」、「每次這種梗真是看到快膩了,還有人在開」、「這種網路梗拿到現實上就是這麼尷尬,還傻傻地拿出來用」、「到底是要賣在地台南人還是觀光客?根本不懂台南美食」、「第一次巧克力還好、第二次就有點過了」、「如果一推再推,這家店就沒救了」。

 

不過也有網友出面緩頰,認為不必太認真,這只是一種行銷手法,更何況「台南人口味偏甜是真的」,連市長黃偉哲都自封是「全糖市長」。

 

(封面圖/漢堡王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