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給現金卻拿「三倍券找零」 遭洗1星評價後老闆竟嗆告:收10萬精神損失

東森財經 2020/09/23 11:52 東森財經 字級:
讀稿
給現金卻拿「三倍券找零」 遭洗1星評價後老闆竟嗆告:收10萬精神損失

政府推出三倍券後,喊出三倍券等同現金,來消弭民眾使用疑慮,不過若是有店家以這個理由,拿三倍券來找零,大家能接受嗎?一名水果攤老闆日前就拿三倍券當現金找給客人,客人也因此對店家怒刷一顆星評價,沒想到老闆竟還理直氣壯PO網討拍,並喊告顧客,貼文曝光後,也掀起網友怒火!

 

★【東森財經粉絲團】財經資訊一把抓

 

有名水果攤老闆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提到,政府說了振興券等同現金,結果自己拿振興券找零給客人,卻遭到客人怒刷一顆星評價,該名老闆還戲謔的表示,「要不要對這些客人提告,只要每個人收10萬精神損失,我就發財了,請大家給我集氣,告成功後就請大家吃雞排。」

 

 

該文曝光後,並沒有如老闆預期獲得迴響,反倒掀起大家怒火,「你484誤會了甚麼,你是商家可以把振興券拿去銀行換錢,我們個人不能換耶」、「人家拿現金,你找振興券是不對的。難道不能找西瓜嗎?西瓜一粒200,人家拿1000給你找,就找他四個西瓜啊~」、「製造客人困擾還理直氣壯」、「評論是可受公評之事,若為事實你一毛都拿不到的」、「給一顆星剛剛好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