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朋友想轉贈嬰兒床託他幫拍照 照片曝光網友全傻了:整個很莊嚴

東森財經 2020/09/18 16:01 東森財經 字級:
讀稿
朋友想轉贈嬰兒床託他幫拍照 照片曝光網友全傻了:整個很莊嚴

家裡有嬰兒的家長們,為了省錢可能會接受一些朋友用不到的小孩用品,像是嬰兒床、衣服等,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貼出一張照片,原本想替要轉贈的嬰兒床拍張美照,殊不知照片裡莊嚴的米黃色,反而讓嬰兒床看起來就像「棺材」內裝,結果整起事件大歪樓,網友的朋友更因此笑說,「這再加上上蓋子就完整了。」

 

★【東森財經粉絲團】財經資訊一把抓
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貼出幾張照片並寫到,兩年前網友贈送的嬰兒床,因為小孩大了躺不下,朋友託我轉贈,結果拍完照給大家看後,朋友竟笑說,「再加上上蓋就完整了」,從照片來看,嬰兒床因為被鋪上米黃色的布廉,導致看起來確實很像「棺材」,不過原PO補充,其實原本顏色很漂亮,只是拍照起來才覺得好像...,但嬰兒床後來有贈出,對方也很喜歡。

 

 

貼文曝光後,網友也紛紛覺得打趣回應,「我ok你先躺」、「抱歉這顏色真的..」、「這顏色實在太令人難以遐想了」、「少了蓮花往生被…」、「顏色母湯」、「整個很莊嚴隆重的感覺」。

 

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(封面示意圖/pexel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