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拒給小叔60萬被轟出門!她不計前嫌回來照顧阿嬤 又因不幫洗內褲被趕

東森財經 2020/09/16 10:26 東森財經 字級:
讀稿
拒給小叔60萬被轟出門!她不計前嫌回來照顧阿嬤 又因不幫洗內褲被趕

社會上總是可以聽到各種關於慈母多敗兒的故事,一旦老人家過度寵溺小孩,就會出現許多不合理的行為舉止,讓外界是摸不著頭緒。一名網友就分享,自己的阿嬤因為過度偏袒她的小兒子而做了諸多離奇行為,故事曝光後,也引發網友憤怒與不捨。

 

★【東森財經粉絲團】財經資訊一把抓

 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提到,在她與哥哥還小時,媽媽就被阿嬤趕出家門,原因竟然只是爸媽拒絕拿出60萬給小叔創業,就大半夜的叫我們一家四口滾出去。

 

 

沒想到誇張的事還沒結束,現在阿嬤因為行動不便,要求原PO回來照顧,每天幫她洗澡、按摩、打掃等,卻又因為不幫小叔洗內褲,阿嬤再度生氣要把原PO趕出家門,讓原PO是氣得直說:「雖然對妳這個阿嬤沒有感情,但是我對妳也是問心無愧!結果妳今天又因為妳親愛的小兒子,抹去我的付出!」

 

故事曝光後,網友也紛紛不捨原PO的遭遇,同時對阿嬤的行為感到憤怒,「不會洗內褲,就叫小兒子穿尿布就好了啊!」、「你可以不用照顧了,壞人真的只是變老而已」、「慈母多敗兒,幾歲都一樣」、「這種老人真的不值得對她孝順」、「不要被親情勒索了」、「讓他們自生自滅啦…路人聽了也怒」。
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