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他嘆好市多金條2年竟飆漲「63萬元」! 網曝「真實情況」笑翻

東森財經 2020/09/14 12:35 東森財經 字級:
讀稿
他嘆好市多金條2年竟飆漲「63萬元」! 網曝「真實情況」笑翻

前年知名美式賣場Costco開賣一公斤要價約122萬的黃金金條,當時價錢比台灣銀行還要便宜近千元。事隔兩年,有網友發現此商品價格竟飆漲了1.5倍,現金價格為185萬元,讓其忍不住嘆「千金難買早知道」。文章一出,就有網友突破盲點「前提是兩年前要有120萬」。

 

★【東森財經粉絲團】財經資訊一把抓

 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中,貼出一張好市多販售「瑞士原裝999.9壹公斤黃金條塊」兩年對比圖,內容顯示在2018年11月6日所販售的金條要價1,229,999元的,想不到兩年後的2020年9月7日,這金條竟漲至1,854,499元。兩年內價差63萬元,漲了近1.5倍,平均一年漲了30萬元,讓原po不禁好奇「有人兩年錢買過嗎?千金難買早知道…」

 

 

▼網嘆好市多金條,兩年竟飆漲1.5倍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

 

文章一出,就有許多網友紛紛表示,根本沒有所謂的早知道,「如果當初鴻海、大立光還沒上市我就壓身家,我現在一定身價百億」、「早知道…三月壓合一、美德,比黃金還翻倍賺喔,認真踏實工作比較實在啦」、「想當初為何不買忠孝東路整排?」、「知道就不會在這了」、「早知道就六個號碼就夠了」。

 

亦有許多網友自嘲道「兩年還差一點錢,約130萬…」、「前提是兩年前要先有120萬」、「我不差那60幾萬元的價差,我差的是1,229,999萬元買金條」、「早知道我就買了!!喔對不起…我忘了我沒錢」、「我早知道了,但荷包太扁了」、「就算知道也買不起」、「2年前我就知道要買,重點沒閒錢啊,我阿公說以前的地超便宜幾千元就可以買一條街的房,重點沒錢啊」。

 

事實上,這樣金價的飆漲也並非侷限於好市多,有專家指出,只要在當初有買黃金一公斤的,不管是在銀樓還是任何地方買,他都會因為國際金價而漲價。根據「台灣銀行」公告9月14日牌價,一公斤現在可賣出1,850,582元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