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十分老街「1/4成鐵鍊街」!地主狠漲租52倍 喬不攏就封店

東森財經 2020/09/11 17:05 東森財經 字級:
讀稿
十分老街「1/4成鐵鍊街」!地主狠漲租52倍 喬不攏就封店

新北市平溪十分天燈老街,近日卻變成鐵鍊街,當地地主因為要漲租金,與店家發生糾紛,因此將多家店門前鎖上鐵鍊,讓業者生意做不下去。地主對此回應,已經交給司法,但區公所表示,封路違法,一星期沒改善將開罰。

 

 

★【東森財經粉絲團】財經資訊一把抓

 


當地攤販直喊「真的很誇張,這樣要怎麼進入自己家門」。根據了解,原來是當地有位地主,認為多年未調租金下,已經跟實際行情差很多,因此決議調漲租金,但由於調整實在太多,遲遲無法與店家達成協議。

 

 

 

其中,有家知名天燈店,原本租金是1年3千,現在要分店外、店內計算,1年變成15萬4千元,整整漲了52倍。而據本台新聞實際訪問地主,地主則低調不予回應。

 

實際攤開地圖,位在十分老街上,一路從103號到125號都是地主要收回的土地,圍上鐵鍊後幾乎有1/4的地方都封閉。平溪區長曾繁盛對此表示,「因為有公眾通行,原則上我們希望他拆除障礙物,並限期一個禮拜改善,否則將開罰」。攤販們也希望糾紛儘快解決,讓一切恢復回狀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