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紓困3.0」金援製造、會展業 正職員工薪資補貼每人最多6萬元

東森財經 2020/09/02 10:26 東森財經 字級:
讀稿
「紓困3.0」金援製造、會展業 正職員工薪資補貼每人最多6萬元

經濟部祭出「紓困3.0」,從昨(1日)起開始受理收件,主要針對製造業、會展產業等,本次紓困是給予企業最多3個月的補貼,最高每人每月補貼2萬元,一律採線上申請。

 

★【東森財經粉絲團】財經資訊一把抓

 

由於全球武漢肺炎疫情仍然嚴峻,各國邊境管制措施未解封,造成國內與外銷相關之製造業及其技術服務業持續受到衝擊,經濟部為了協助企業撐過難關,特別追加第3季補貼經費156.2億元預算,用以幫助企業營運,及穩定就業市場。

 

 

經濟部指出,凡有稅籍登記的製造業者及提供製造業之技術服務業者,在今年7至9月只要屬營業額衰退達50%的「艱困企業」,政府最高補貼該企業正職員工3個月經常性薪資費用4成(每月上限2萬元),以及以正職員工數乘以1萬元的一次性營運資金補貼,不過4至6月已獲得營運資金補貼者,將不再補貼。

 

為提升審查作業效率及品質,減少因紙本文件錯漏、補正所耗時間,申請辦法一律採用線上申請,如果有申請困難,業者可以到各服務窗口提供協助。

 

(封面圖/Google map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