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開學日特產!教室外一排「怪叔叔」偷窺 父母淚噴:躲外面看很久

東森財經 2020/09/01 16:04 東森財經 字級:
讀稿
開學日特產!教室外一排「怪叔叔」偷窺 父母淚噴:躲外面看很久

昨(8月31日)是開學日,不少家長面對第一次要送小寶貝去上學,內心出現糾結與種種不捨,有爸媽甚至選擇躲在教室、校園門外「偷窺」,捨不得孩子離開視線,各種溫馨的畫面讓許多爸爸媽媽感同身受,忍不住直呼「我會,而且還會哭!」引起熱議。

 

★【東森財經粉絲團】財經資訊一把抓

 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出各式父母的「偷窺照」,只見有爸爸送小孩進教室後,在門口依依不捨,卻又擔心孩子看到自己,會哭鬧吵著回家,只好用非常扭曲的姿勢跪在地上,緊緊貼著門上的小小玻璃窗,偷偷關心孩子,還有家長乾脆一起蹲在教室外,除了關注自家寶貝,也能和其他父母交流心得。

 

 

▼泰國一名爸爸在送小孩進教室後,在門外依依不捨。(圖/翻攝自Khaosod)

 

雖然網友轉貼的照片,是網路上已廣為流傳的「偷窺照」,但還是引起許多家長共鳴,忍不住留言「太真實了」、「瞬間火影忍者上身,順便暗殺掉身旁的的豬哥弟弟」、「我女兒上幼幼,老師說不可以讓寶貝看見,就只能躲在一處用隙縫看」、「同感,這幾天都躲在教室外面看很久」、「天下父母心啊」、「第一天帶小孩去都會這樣」、「我覺得我會,而且還會哭」、「這是今天早上的我」、「真的都會想偷看」、「何止這樣,搞的像十八相送」、「躲在窗戶偷看是必須的」。

 

▼網友貼出照片引起共鳴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不過也有人笑說「我不會,因為我自由了,開心都來不及了」、「只有第一個會這樣啦」、「不會,趕快送完趕快回家打電動,好久好久沒這麼爽了」、「怎麼很像在動物園可愛動物區看過這種畫面」、「先看圖才後看字,我還以為有大人在走廊面壁罰跪」、「只有爸爸看上輩子的情人會這樣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Khaosod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