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北女爽中15.6億要給60萬大紅包?彩券行:還沒收到

東森財經 2020/08/18 17:10 東森財經 字級:
讀稿
新北女爽中15.6億要給60萬大紅包?彩券行:還沒收到

史上最高威力彩獎金31.6億元已於7月底開出2注頭獎,其中開在南投縣竹山鎮「大運發彩券」的得主已領獎,幸運兒是一名年約30多歲的未婚女性,她領獎時透露,將捐出1000萬做公益,並包給彩券行60萬元紅包,對此彩券行員工也做出回應。

 

★【東森財經粉絲團】財經資訊一把抓

 

台彩表示,中獎人是新北市人,為年約30多歲的未婚女性,當時與親友前往南投旅遊,順順便到紫南宮拜拜,而她在廟方「七星級金筍迎客廁所」等候時,意外看到對面的「大運發商行」有人在排隊,便跟著排隊買了2注電腦選號的威力彩,沒想到其中一注就幸運中了頭獎,獲得15.6億元獎金。而女子目前任職私人企業,目前仍在職,並無辭職打算,未來計畫捐出1,000萬元做公益,並包給投注站60萬紅包。

 

 

▼大運發彩券開出頭獎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大運發彩券則說,暑假期間紫南宮的人潮多,包牌、買彩券的人每天來來去去,實在不記得頭獎得主的長相,也是看新聞才知道對方要包60萬的紅包,雖然還沒收到,至今也沒接過得獎人的電話,不過店長有意將紅包拿來分給大家當獎金。

 

另外,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有香客透露「中獎方程式」,可以先到「金筍迎客」七星級廁所洗手,再前往紫南宮廟拜拜求土地公保庇,接下來就是求發財金後,摸摸金雞求財氣,最後再到彩券行買彩券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