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吉祥月超「錢」部屬 台彩推2款新刮刮樂 200元就能搶百萬大獎

東森財經 2020/08/18 11:51 東森財經 字級:
讀稿
吉祥月超「錢」部屬 台彩推2款新刮刮樂 200元就能搶百萬大獎

隨著時序就將在明天進入農曆七月,也就是俗稱的吉祥月,台彩也超「錢」部屬,要讓民眾可以大補財庫,推出兩款新的刮刮樂,「鑽石樂園」及「推金幣」。

 

★【東森財經粉絲團】財經資訊一把抓

 

其中,鑽石樂園每張售價200元,共有4個頭獎100萬元,以遊樂園為主題,遊戲玩法多樣化,包括「對幸運號碼」、「一刮即中」、「刮二中二」、「刮六中三」,高達9次中獎機會,總中獎率35%。

 

 

推金幣每張售價100元,共有3個頭獎50萬元,總中獎率30%,票面以知名遊戲推幣機為主題,遊戲玩法為簡單的「比大小」,一共有5局。

 

同時「刮刮樂萬元現金週週抽」活動也熱烈進行中,消費者在台灣彩券APP上成功登錄指定期別刮刮樂刮區內條碼,就有機會抽中萬元現金。

 

(封面圖/台彩提供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即/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