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中秋還有45天 蛋黃酥之亂提前上映! 彰化「不二坊」人潮已排到馬路

東森財經 2020/08/14 15:53 東森財經 字級:
讀稿
中秋還有45天 蛋黃酥之亂提前上映! 彰化「不二坊」人潮已排到馬路

台灣人喜歡排隊是眾所皆知,尤其只要遇到特定節日,某些店家就會出現長長的人龍,彰化的不二坊就是最好的例子之一,不過這次距離中秋節明明還有一個半月,卻已經提前出現「蛋黃酥之亂」,人潮再度淹到大馬路上,引發交通亂象。

 

★【東森財經粉絲團】財經資訊一把抓

 

每年中秋節,彰化市中正路的不二坊蛋黃酥,都會掀起一波「蛋黃酥之亂」,許多人為了買到這顆蛋黃酥,都得熬夜排隊才有機會購入,不過這次排隊風潮竟然提前開始,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最近該店又出現大排長龍,排隊人潮甚至來到大馬路上。

 

 

事實上,每年的排隊亂象,都會造成人車爭道,導致當地周邊交通阻塞,現在距離中秋節還有長達一個多月,就已經出現排隊人潮,恐怕使這波「蛋黃酥之亂」得長達45天,也讓當地居民無奈表示,希望警方可以出面疏導交通,以解決人車相爭問題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地牛翻身!21:37 花蓮發生規模4.0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