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吳佩慈富商尪爆欠百億!22億股份遭強制出售 股價剩0.01元恐下市

東森財經 2020/08/12 14:13 東森財經 字級:
讀稿
吳佩慈富商尪爆欠百億!22億股份遭強制出售 股價剩0.01元恐下市

41歲女星吳佩慈和大陸富商男友紀曉波交往多年,陸續生下2子2女,雖然兩人一直未結婚,她遲遲無法取得正式名分,但 外傳超過200億身價的「萬年未婚妻」仍備受關注,只不過近2年來,紀曉波多次被爆出財務問題,驚傳欠債百億,同時,他旗下「博華太平洋公司」(1076-HKG)的股價更是一路下跌,面臨下市危機。

 

★【東森財經粉絲團】財經資訊一把抓

 

吳佩慈和紀曉波交往多年,生下4個孩子,據傳紀曉波大手筆在吳佩慈名下存入約200億台幣,加上14億香港豪宅及股票,推估吳佩慈身價至少高達232億台幣,從IG也能發現她的生活過得相當奢華。

 

 

▼外傳吳佩慈身價高達232億台幣。(圖/吳佩慈IG)

 

紀曉波過去則是靠著房地產和博弈產業白手起家,2014年取得在塞班島上唯一一張期限40年的博弈執照,但去年卻傳出高級渡假村還沒蓋好,他就忽然遣散了157名員工,接著今年5月又傳出他積欠約2353萬台幣的租屋租金,因為他遲遲不願繳錢,甚至被告上法院,屢次因為財務問題躍上新聞版面。

 

而他的危機似乎還沒完,博華太平洋日前公布,獲公司控股股東、主席崔麗杰(紀曉波母親)全資持有之Inventive Star告知,由於公司股價下跌,導致觸發執行有關Inventive Star持有之股份的保證金融資,公司22億股份被強制出售,其占公司已發行股本約1.54%,Inventive Starr持有之公司股權由63.47%減少至61.93%。

 

而博華太平洋在港股股價,已從年初的0.1元港幣一路下跌至0.01元港幣,跌幅達9成,上周五(7日)單日更急挫60%,目前股價只剩1分錢,成為難得一見的仙股,公司同時也面臨下市危機。

 

(封面圖/吳佩慈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