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好享退專案滿週年 市場動盪仍有97%高留存率

2020/08/12 14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「好享退」全民退休投資專案屆滿一年了!專案的執行單位「基富通證券」指出,儘管受到全球市場大震盪,4萬名扣款人當中,依舊保持97%的高留存率,甚至調查還顯示,有將近7成的投資者願意繼續投資,這也凸顯了,台灣人對於退休準備的態度相當積極。

 

金管會主委黃天牧和集保結算所暨基富通證券董事長林修銘,一同揭開調查結果報告,為「好享退」全民退休投資專案,滿一週年成果發表會揭開序幕。

 

專案啟動一年以來,透過定期定額方式,扣款人數達到將近4萬人,儘管歷經投資市場大震盪以及疫情的衝擊,仍有97%的高留存率。

 

為了持續推廣退休理財的觀念,集保結算所和基富通證券以及金管會周邊機構,進行了調查,結果發現,有參與「好享退」的民眾,有將近7成表示專案到期後會繼續投資。

看來民眾對於退休準備態度積極,有好的專案產品,當然也願意再投資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