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iPhone12要來了!富士康重金徵人 內推可得近4萬獎金

東森財經 2020/08/11 15:45 東森財經 字級:
讀稿
iPhone12要來了!富士康重金徵人 內推可得近4萬獎金

蘋果發布會即將來臨,iPhone12系列預計會在下半年登場,為了因應大量備貨需求,位於中國大陸鄭州的主要代工廠富士康砸重金徵人,透過內部推薦的人選,最高可以拿到9,000元人民幣,相當於台幣3.9萬元的獎勵金。

 

★【東森財經粉絲團】財經資訊一把抓

 

富士康通常會在蘋果發布會的前幾個月開始招募新員工,此次蘋果預計為iPhone 12保留8000萬支的下單量。由於擔心訂單減少,這次蘋果也先跟其他iPhone供應鏈溝通,預計此次富士康獲得的訂單高達80%以上。

 

 

市場預估這次將會發布四款iPhone12系列手機,包括5.4吋iPhone 12、6.1吋iPhone 12 Pro、6.1吋iPhone 12 Max及6.7吋iPhone 12 Pro Max。

 

有消息指出,這次會分兩階段開賣,預計9月下旬會發布基本款,幾週後再發布Pro機款。

 

(封面圖/Pexels/freestocks.or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獨家/地震包必備4寶!鞋子、衛生棉、手套、鋁箔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