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三星5奈米卡卡 高通急找護國神山求援 台積電盤前試撮漲近1%

東森財經 2020/08/05 08:44 東森財經 字級:
讀稿
三星5奈米卡卡 高通急找護國神山求援 台積電盤前試撮漲近1%

台積電利多消息不斷,法人圈傳出,本來拿下高通訂單的三星,因為5奈米製程技術出現問題,高通緊急轉向台積電求援,將數據機晶片「X60」與旗艦機晶片「驍龍875」轉回台積電生產,預計2021年下半產出。

 

★【東森財經粉絲團】財經資訊一把抓

 

據《經濟日報》引述業界人士指出,由於三星5奈米近期開發屢傳問題,為了不延誤產品推出時程,高通緊急將兩款產品,數據機晶片「X60」與旗艦機晶片「驍龍875」轉向台積電投單,台積電也已經應允,預計明年下半產出。對此,台積電及高通都不予評論。

台積電近期在創高後,股價呈現回檔震盪,不過昨天(4)終於出現比較像樣上漲,從近期籌碼面觀察,外資昨天終結連5賣,轉買逾萬張。今日開盤試撮未受明顯激勵,漲幅約在1%左右。

 

(▼圖/翻攝XQ操盤軟體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