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熱天揮汗裝冷氣!師傅怕粉塵不開風扇 竟遭投訴「汗臭味」

東森財經 2020/08/03 17:23 東森財經 字級:
讀稿
大熱天揮汗裝冷氣!師傅怕粉塵不開風扇 竟遭投訴「汗臭味」

夏日炎炎高溫,不少人趁機更換冷氣,但有冷氣技師無奈表示,自己在大熱天感到客戶家裝冷氣,沒想到卻遭到嫌棄「太臭了」,讓他崩潰吐露委屈。

 

★【東森財經粉絲團】財經資訊一把抓

 

該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貼文,表示自己到客戶家裝冷氣,到室內後,擔心有風會造成粉塵飛揚,因此也不敢要求客戶開電風扇,只能揮汗進行安裝工作。

沒想到他事後卻被客訴有「汗臭味」,讓他崩潰直呼「俺是來裝冷氣,不是來吹冷氣的,滿身的汗當然有汗臭味,我已經盡力保持身上及您府上乾淨了,可以高抬貴手不要連汗臭味都可以打客訴吧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其他網友看了也替原PO抱不平,紛紛留言「下次維修不要去…熱死這家」、「不請師傅喝飲料就算了,還嫌人家的汗臭,真的是很沒禮貌」、「這種天氣不要說師傅,我走回家也是一身汗臭」、「愛嫌⋯自己裝呀」、「有時不能理解為什麼有各種嫌棄別人的人,難道你們活的比較高端,汗都是香的」、「沒請師父們喝涼水就很不應該了」,還有人建議「把工作服換成不是棉的,會改善很多」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027360687282981/permalink/3808427289176293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