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40歲未婚男遭嫌沒用 失眠痛心求助:我不孝嗎?

東森財經 2020/07/31 16:05 東森財經 字級:
讀稿
40歲未婚男遭嫌沒用 失眠痛心求助:我不孝嗎?

現代人普遍晚婚晚育,30、40歲還沒成家立業者比比皆是,但一名男網友卻感嘆,自己40歲還沒有結婚對象,竟被爸爸批評不孝,讓他感到非常困惑,質疑「難道隨便找一個人結婚生小孩,你就開心了?」

 

★【東森財經粉絲團】財經資訊一把抓

 

原PO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直言當今社會已不像以往靠媒妁之言結婚,對象不會從天上掉下來,感情也無法強求,沒想到就被爸爸說是沒用的不孝子,讓他難過地躺在床上無法入眠,無奈表示「怎樣的孝順才是孝順?難道隨便找一個人結婚生小孩你就開心了?」最後甚至乾脆放話「有沒有女生想結婚的,我娶。幸不幸福隨便啦!X!」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其他網友看了也紛紛搖頭,留言感嘆「現在晚婚是趨勢了,人生選擇很多,結婚不會是唯一的選擇」、「結了之後,長輩就會知道原來結了才會變不孝子」、「娶一個你不愛的人,你是盡了孝道,但是卻讓這個家庭不和樂,這又何必呢」、「不娶你要應付一陣子,娶了你要應付一輩子」、「亂結婚下場大多都很糟糕,小則離婚,大則出人命」、「先了解他們的想法是要孫,還是要你往後有人陪」、「婚姻真的是要緣分,娶個不適合的要離更麻煩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