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健身房靠什麼賺錢?過來人曝2真相:一堆盤子

東森財經 2020/07/30 15:56 東森財經 字級:
讀稿
健身房靠什麼賺錢?過來人曝2真相:一堆盤子

近年來吹起一股健身風潮,不少人會選擇到健身房鍛鍊,除了運動維持身體健康,也希望能雕塑出漂亮的身形、擁有緊實的肌肉,使得台灣健身房的家數及營收不斷成長,但這也讓網友不禁困惑「健身房靠什麼賺錢?」

 

★【東森財經粉絲團】財經資訊一把抓

 

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詢問,表示健身房的器材成本很高,雖然維修保養成本不高,器材也可以用很多年,但再加上水電、人事成本、房租開銷,算一算也非常可觀。

除此之外,現在資訊發達,網路上也有很多網紅、達人錄製健身教學影片,想健身的人也能夠研究後自己訓練,根本不用買教練課,單純加入會員、使用器材的人越來越多,讓他好奇「但這樣根本賺不到什麼錢吧?而以前確實也有大型健身房倒閉的例子,但現在的健身房大間、小間的卻都一直開不停,究竟它們是怎麼賺錢的啊?」

 

▼有網友好奇健身房靠什麼在賺錢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
文章一出隨即引起熱議,不少網友留言「辦一年會員,然後都不去的」、「買了但加班沒時間就懶得去用的上班族」、「我有朋友一年約只去過2次」、「我辦公室就好幾個,一年可能去不到5天」、「懶人比你想得更多,一堆買了會員不去練的盤子」,也有人直言表示「靠教練課」、「教練課一堂算1500,買個30堂也4、5萬,比你想得還好賺」、「教練課價值比你YT看的多很多,感受根本不一樣」、「辦了會員卻沒去幾次的人不少,另外雖然網路資訊多但還是有人會買教練課,希望教練手把手地教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