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星宇航盼桃園飛金門包機 林佳龍:沒同意該航線

東森財經 2020/07/28 13:26 東森財經 字級:
讀稿
星宇航盼桃園飛金門包機 林佳龍:沒同意該航線

受到疫情衝擊,國際航線遲遲無法恢復正常運行,許多消費者只好轉向國內離島,進行報復性旅遊,以國際航線為主的星宇航空昨日傳出,將搶食國內離島航線,爭取桃園-金門航線包機。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對此回應,由於桃園多為國際航線,目前民航局沒有同意從該地飛,希望是先從其他機場選擇。

 

★【東森財經粉絲團】財經資訊一把抓

 

因為國內離島旅遊興起,也讓前幾個周末不管澎湖、綠島等地都出現滿滿人潮,為了搶攻這塊商機,星宇航空公關長聶國維昨(27日)指出,計畫爭取桃園-金門航線包機,將向民航局以及桃機提出申請。

對此,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(28)以「民航局沒有同意該航線」回應,似乎潑了星宇一桶冷水。林佳龍表示,目前還沒有收到星宇的申請,不過航空公司願意增加國內航線我們都非常歡迎,但桃園機場主要為國際線,考慮到會影響到現有的航線,民航局是希望他們可以從松山、台中等其它機場增加新的航線,除了基本的交通功用,也能助益到觀光市場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