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外送上樓遭阻擋!客竟要他「變裝撒嬌」討警衛開心

東森財經 2020/07/20 11:03 東森財經 字級:
讀稿
外送上樓遭阻擋!客竟要他「變裝撒嬌」討警衛開心

近年來懶人經濟的崛起,從上班族到學生無一不愛外送的,只要在家打開外送app點餐,香氣十足的餐點就會以最迅速的速度送至你家門口,方便又省時。不過外送員在外送期間可能遇到各種問題,而有時客戶的需求也會令外送員哭笑不得。

 

★【東森財經粉絲團】財經資訊一把抓

 

近日有名網友於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發文分享自己外送時遇到的趣事,他表示,自己在外送時只要大樓警衛沒擋,他都會將餐點送上樓,但因為此次的外送過程中大樓警衛說不行,所以就這樣僵持了10幾分鐘。在與顧客確認時,顧客卻問起他的年紀,且堅稱外送員可以上樓,並建議他「你說朋友,換個樣子,老人家容易忘記」,在警衛仍不放行的情況下,該名顧客竟又要他「跟警衛撒嬌,討他開心」,在過了10多分鐘後,該名顧客的朋友恰巧要來拜訪,才總算結束這場鬧劇,最後該名顧客還表示,「我看不到你了…」

除此之外,原Po也解釋道,自己之所以不將餐點放在管理室,是因為該名顧客室使用現金單,所以才沒那麼做,不過他也表示還好後面正好沒單要送,所以才能在那裡僵持那麼久的時間。

 

▼近日有名網友於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發文分享自己外送時遇到的趣事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對於該外送員此次的經歷,網友紛紛表示,「送個餐還要撒嬌,錢真難賺」、「她其實只是想看你,看不到你會傷心」、「她484想約你啊,還問你幾歲」、「白眼翻到後腦勺了」、「交友軟體喔」、「看來她對你有意思,但有夠懶的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