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洪水都是假的眼睛業障重?陸女主播竟稱「因為網路變好了」

東森財經 2020/07/17 14:37 東森財經 字級:
讀稿
洪水都是假的眼睛業障重?陸女主播竟稱「因為網路變好了」

近日長江流域洪水威脅持續上升,陸媒新京報直言,今年進入汛期後,國內強降雨一輪接一輪,長江流域除了洞庭湖口至出海口的幹流水位全面高出警戒線外,流域內的湖泊及支流也無法倖免。

 

★【東森財經粉絲團】財經資訊一把抓

 

而稍早中國大陸水利部長江水利委員會則公告,因受強降雨影響,長江上游幹流及三峽區間來水明顯增加,長江今年第2號洪水已在上游形成。位於下游的太湖今早也達最高防洪水位,已啟動一級災害應變機制。太湖流域管理局發出通知,要求流域內江蘇、浙江、上海等省市水利部門嚴格執行「太湖超標洪水應急調度方案」,全力排出太湖洪水。

在中國大陸洪災如此嚴重之際,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也承認「防汛形勢十分嚴峻」,不過卻有一名中國大陸女主播於播報時表示,「互聯網讓洪災信息源源不斷傳遞到你手機裡,造成了洪澇越發嚴重的錯覺」這番言論立即引來大陸網友撻伐。

 

有中國大陸網友於《微博》分享山東官媒《嵐山融媒》主持人姜騰的節目影片,她在節目上表示,「中國為何建了那麼多水壩,但洪水卻是越來越嚴重,這是因為網路變好了,互聯網讓洪災信息源源不斷傳遞到你手機裡,造成了洪澇越發嚴重的錯覺」除此之外她還表示,「面對這一場預計有史以來最大的洪水,再也不會用人命去守堤,相反還能在江邊遊玩觀景,這是因為中國水利、大國重器,我們做到了而且會做得更好。」

 

對於姜騰這樣的言論,令中國大陸網友相當不解,紛紛分享了這段發言並表示,「原來美國疫情嚴重也是因為網路太好了,建議全美斷網這樣新冠就自然滅絕了」、「網線一拔,洪水立退」、「都賴網絡,要是沒有網,只有電視,再配上這樣的主持人,那不是天下太平了嗎」、「可以去外交部了」、「你讓全國人民都無語了!」、「我們江西全省進入防汛模式,你在這說去江邊遊玩?」

 

 

(封面圖/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