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商三倍券當機客人猛敲機台 店員哭請大家吃餅乾:不要把氣出在我身上

東森財經 2020/07/16 15:25 東森財經 字級:
讀稿
超商三倍券當機客人猛敲機台 店員哭請大家吃餅乾:不要把氣出在我身上

三倍券昨(15)日正式上路,有預購的民眾皆可至超商領取,但昨日傳出因人潮眾多,導致超商系統後台當機及逾時未能交易成功現象,令不少民眾感到相當氣憤。但大家生氣歸生氣,也不該將怒火加諸於店員的身上,有超商店員指出,一名在領取振興券的客人,因為當機因素一再的敲打機台,而後更是責怪店員沒有放紙,甚至引發連鎖反應,讓後面的客人也忍不住抱怨。逼得店員上網哭訴「可以不要把氣出在我身上嗎?」

 

★【東森財經粉絲團】財經資訊一把抓

 

這名超商店員在《爆怨公社》中發文指出,因為全台ibon很多人使用,因此導致大當機,一名客人因為等的不耐煩,便一直敲打機台,甚至怪原PO「是不是沒紙」、「為什麼要等這麼久?」、「早知道這裡領要排隊,我就去郵局買了」。而原PO當下也是拚命的向其賠不是,還請他吃餅乾。

▼店員在網路上哭訴其所受到的委屈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但這仍無法消除這名客人的怒氣,令其一直不斷抱怨,甚至到連後面的客人也忍不住開始抱怨,讓原PO無辜表示「我也想服務好每個客人,機台當機也不是我願意的。最後我跑去倉庫,默默的擦掉眼淚。我只是個員工,可以不要把氣出在我身上嗎?」

 

文章一出,不少網友安慰道「不要哭,對這種無理取鬧的客人,就算妳兇回去,大家也是挺你」、「辛苦了!大家都有苦處」、「妳很棒!加油」、「妳已經做得很好了」、「機台當機又不是妳造成的,為何妳要去安撫他們的情緒?那妳的情緒誰來安撫」、「內心越貧窮的人,脾氣越大」、「何必委屈自己,辛苦了」、「妳太好了啦~還有餅乾可以吃~不是妳的問題」。

 

另外有網友建議原PO「妳唯一做錯的就是安撫客人,這根本不需要也沒必要,只會讓人更得寸進尺」、「根本沒必要安撫他,機台壞了請他賠償」、「感覺那些人也不會感激店員,只覺得有吵有糖吃很讚」、「跟他講不爽不要領阿!」、「不應該,妳又沒做錯,反而讓那個人認為他沒錯」、「其實不用對他們這麼好,他們只是想拿錢,一點都不會覺得妳這樣很好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「AI第一妖股」美超微慘摔+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「這點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十年友誼昇華?Angelababy、李晨傳戀情上熱搜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