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美國務卿秀「愛犬照」驚現小熊維尼 網笑翻:撿到槍!

東森財經 2020/07/16 12:16 東森財經 字級:
讀稿
美國務卿秀「愛犬照」驚現小熊維尼 網笑翻:撿到槍!

自從疫情爆發後,美中關係再度陷入低點,一路在科技、香港、南海等議題皆是砲火四射,最新,15日美國國務卿龐培歐在推特上貼出一張照片,照片內容是愛犬Mercer與牠最愛的玩具們,沒想到有許多人都在這張照片發現亮點,那就是一隻小熊維尼,這也引起諸多討論,文章被分享到PTT後,網友更是大喊龐培歐是「撿到槍」!

 

★【東森財經粉絲團】財經資訊一把抓

 

美國國務卿龐培歐15日在推特上發了一張照片,並寫下這是愛犬「Mercer」與她最愛的玩具們,照片中可以看到Mercer正坐在地上,周圍放著許多玩具,而當中最吸引人注目的就是小熊維尼。眾所皆知,小熊維尼因為被網路戲稱長得很像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,而遭到大陸禁止相關話題。

因此,該貼文PO出後,就獲得許多討論,網友更是在貼文底下,貼出各種小熊維尼與習近平的對照圖。除此之外,也有台灣網友將其分享到PTT上,同樣引起熱議,紛紛表示,「撿到槍」、「超兇我喜歡」、「耿不爽了」、「有夠派」、「懂玩」。

 

對此,BBC提到,這當然可能只是讀者過度解讀,龐培歐真的是想分享愛狗的生活,不過報導中也指出,該文也可能具有影射的意義在,因為大陸人常諷刺美國或龐培歐為狗,所以狗可能就代表美國,而小熊維尼當然就是暗指大陸,值得注意的是,維尼旁邊的大象玩偶,則可能是意指印度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龐培歐推特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