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合一、中天跌停深鎖持股怎解? 分析師籲:開門減碼靜待補量反彈

東森財經 2020/07/14 12:06 東森財經 字級:
讀稿
合一、中天跌停深鎖持股怎解? 分析師籲:開門減碼靜待補量反彈

台股在昨(13)日的狂歡上漲逾百點後,今在美股表現不佳下,加權指數開黑震盪走低,值得注意的是櫃買指數更是跌逾1%,其兇手就是來自生技醫療族群,前陣子強漲的四大天王,中天、合一、杏國、杏輝皆殺至跌停,影響所至,上櫃生技指數重挫4%。

 

★【東森財經粉絲團】財經資訊一把抓

 

生技族群從上周五開始出現大幅震盪,本周持續下探,指標股合一連3根跌停,有7千多張等待賣出、中天則吃兩根跌停,也高掛1.7萬張跌停價位,其他個股中,亞諾法、杏輝、美吾華、永昕、健亞、順藥、天良、合世、安克、杏國皆同步打入跌停價位。

 

分析師謝逸文提到,把時間拉回到上周五的生技族群來看,從「價」而言明顯已經過熱,以「量」來說上周五的合一尾盤也出現爆量,因此可以推估近期高點已經出現。不過,生技也不是沒有繼續上攻機會,在上周五出量後,也連續兩天量縮;其次,未來生技仍可能還有利多題材出現,像是生技月等。整體上,投資人可以等待補量反彈,目前先以平常心看待,先做退場動作;至於手中持有合一的朋友,建議可以在打開跌停後做減碼動作。

 

 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合一 中天 台股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