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北韓「0確診」人民生活超歡樂! 4張圖揭真實情況

東森財經 2020/07/13 14:04 東森財經 字級:
讀稿
北韓「0確診」人民生活超歡樂!  4張圖揭真實情況

武漢肺炎全球疫情仍持續延燒,根據世界衛生組織(WHO)的通報來看,全球新增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創下新高紀錄,短短的24小時內就增加了23萬370例,而這次單日新增確診數,主要來自美國、巴西、印度和南非等國家。

 

★【東森財經粉絲團】財經資訊一把抓

 

對此,由醫護組成的臉書粉專「MedPartner美的好朋友」今(13)日稍早於臉書發文表示,在美國、印度、巴西、南非這幾個國家,新增確診人數都還在新高。日本、韓國、新加坡的第二波疫情也還沒被控制下來,香港的疫情也再起。中國各省份的水災,讓疫情控制變難,也可能再產生其他因為災難後出現的傳染病。拜託大家要繼續提高警覺,不要隨便掉以輕心啦!

相對其他國家的疫情延燒,北韓至今仍向外界宣稱境內零確診,相當令外界關注國內目前情形。臉書粉專「朝鮮經貿文化情報DPRK」於9日時舊貼出了4張照片表示,「在零確診、零病例的環境裡,共和國的民眾不論在城市或在海邊,都能享受水上活動消暑。」

 

朝鮮經貿文化情報DPRK在文中表示,這4張照片分別是,第一、紋琇水上樂園,外國人在週六可以進入;第二、陽德溫泉區的水療設備;第三、元山海水浴場,外國人也可以一同遊樂;第四、大同江的水上活動,非常特別。

 

▼紋琇水上樂園(圖/翻攝自朝鮮經貿文化情報 DPRK)

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、天空和戶外

▼陽德溫泉區的水療設備(圖/翻攝自朝鮮經貿文化情報 DPRK)

▼元山海水浴場(圖/翻攝自朝鮮經貿文化情報 DPRK)

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、海灘、戶外和大自然

▼大同江的水上活動(圖/翻攝自朝鮮經貿文化情報 DPRK)

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、海洋、水和戶外

 

對此,有網友表示「好想定居朝鲜」、「好歡樂」、「不說我還以為是台灣」、「噢噢好想去看起來好好玩啊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朝鮮經貿文化情報 DPRK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