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聯發科秒填息+蘋概三王發威 台股攻上萬二大關

東森財經 2020/07/06 09:55 東森財經 字級:
讀稿
聯發科秒填息+蘋概三王發威 台股攻上萬二大關

美股上周五休市,歐股則多表現平淡,儘管疫情風險來勢洶洶,不過今天亞股活出自己,台股開高走高、股匯雙升,電金權值股全面發威,台積電、大立光、鴻海、金控雙雄等表現都不錯,成功站上萬二大關;匯市方面同樣強勁,開盤升值0.4分,開29.605元,隨後跟著台股漲勢,大升1.49角、一度觸及29.46元,突破29.5元心理關卡。

 

★【東森財經粉絲團】財經資訊一把抓

 

個股方面,電子族群聯發科今日除息,開盤後就展現秒填息氣勢,目前漲幅達近2%。蘋果三王,台積電、鴻海漲幅也都逾1%,大立光公布6月營收止跌,今同步上漲。面板族群迎接Q3旺季,洋華漲停、面板雙虎友達、群創漲幅皆超過4%。PCB、5G概念股持續亮眼,光通訊股波若威、智邦、華星光、光環、聯鈞等漲幅都有5%之上。

其他族群中,遊戲類股、生技股也是亮點,成為拉抬櫃買指數的重要力量,包括像是智冠、橘子、網龍、宇峻、美德醫、永光、杏輝、中天、合一等。

 

聯發科秒填息,激勵台股站上萬二大關,接下來的除息秀是否可以持續期待,對此,據本台節目《股動錢潮》分析師涂敏豐表示,外資看起來目前不會將錢匯出去,含息高的個股仍可期待;另外,從T50反1走勢來看,也可以看出台股強勢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高畑裕太犯性侵!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