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神眷顧! 拾荒男夢見「神秘號碼」 醒來簽樂透果真中頭獎

東森財經 2020/07/03 16:43 東森財經 字級:
讀稿
神眷顧! 拾荒男夢見「神秘號碼」 醒來簽樂透果真中頭獎

不少人都希望做個樂透明牌的美夢,希望能因此而一夜致富,而近日真有一名男子美夢成真!泰國一名拾荒男子因睡覺做夢時夢到自己簽了一組樂透號碼,醒來後便買了張和夢中相同數字的樂透,結果最終竟真的中了頭獎,抱走1200萬元泰銖(約新台幣1135萬元)獎金,幸運成為千萬富翁。

 

★【東森財經粉絲團】財經資訊一把抓

 

根據泰國媒體《Sanook》報導,一名55歲男子羅姆桑西亞(Prayom Romsanthia),平時以拾荒為生,日前在睡覺時做夢夢到一組數字,夢中的他順利中了大獎,因此羅姆桑西亞醒來後便決定試試手氣,沒想到真的幸運中了頭獎。

開心的羅姆桑西亞1日便到當地警局備案,告知自己中了樂透頭獎,以後不必再靠拾荒維生,當地警員也替他感到慶幸,並幫他拍照留念美夢成真的一刻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