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基隆富貴市場鑑定為海砂屋!9月起將封閉

東森財經 2020/07/02 15:52 東森財經 字級:
讀稿
基隆富貴市場鑑定為海砂屋!9月起將封閉

位於基隆市中正區的富貴市場已有40多年的歷史,因4樓舊里民會堂鋼筋裸露,天花板水泥掉落、漏水嚴重,多年前就已宣布封閉,不過目前位於1樓的市場仍有52個攤販在營業。

 

 

★【東森財經粉絲團】財經資訊一把抓

 

這些攤販依舊正常營業,每日也都會有不少民眾於富貴市場進進出出,不過近日經市府委託建築師專業鑑定後,確認其為海砂屋,並表示有立即性危險建議封閉使用,對此,基隆市府已公告將於9月1日起封閉停止使用。

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指出,基隆市議員藍敏煌於今(2)日到市場了解狀況,他表示,9月是已經確定要封閉,這樣的用意很好,但是攤商的權益也要兼顧,他希望能暫緩封閉,讓這些攤販有時間做因應,若依長期來看,則是應該要推動市場改建,讓這些能維持生計。

 

市府產發處市場發展科長龔強表示,經過建築師專業的鑑定後,確認其有立即危險性,建議停止使用並封閉,市府為了保障民眾的安全,決定要停止使用這棟大樓。而為了維護攤商的權益,將開放所有公有市場閒置攤位,所有攤租也都有2至4個月的減免。

 

(封面圖/google map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