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同股東戰 市場派「天鷹」vs.公司派「洪英」保全戰

2020/07/02 09:17 字級:
讀稿
大同股東戰  市場派「天鷹」vs.公司派「洪英」保全戰

大同股東會上來了上百名黑衣人聚集,實際追蹤找到了這家保全公司。大同公司派當天找來的「洪英保全」,負責人是調查局背景,市場派則是「天鷹保全」。但有知情人士透漏,股東會現場發現不少四海幫及統促黨成員,資深刑警表示,其實有不少派遣公司有黑幫背景,表面上做生意,實際上卻是幫人從事不法,現揭開這類派遣公司的黑幕。

YT廣告

大同公司股東:「123!123!」大同股東被拒於門外,氣炸了。

 

▼大同股東被拒於門外。(圖/翻攝自蔡玉真臉書)

 

洪英保全公司人員:「你們不能進來。」

 

自稱是股東卻不只進不了門,還當場被穿著襯衫的人士包圍,拉出門外,現場看到大量四海幫及統促黨成員。

 

大同公司股東:「這個黑衣人是架拐子的,在門口是保全公司的。」

 

▼大同公司派請來大量的保全人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原來股東會上,這一半穿著全套西裝的人,是大同公司派請來的保全,和另一半現場的大同股東,簡直吵得不可開交。我們深入調查,大同公司派請來的「洪英特勤保全」,負責人是調查局背景,槓上了有退休憲兵海軍背景的市場派「天鷹保全」公司,兩邊比人數比派頭,共通點都是受雇於老闆聽命行事,但道上都知道,有大多人力派遣公司有黑幫背景。

 

資深刑警:「其實各個幫派大概都(有公司),吸收一些能打的年輕人,然後照他的一些這個條件,去區分他的所得,再由這個他們仲介公司跟他們拆帳。」

 

掛羊頭賣狗肉,表面上經營公司,無論是要抗議還是站崗,這些派遣公司通通能包,大則買凶殺人,公定價一條命300萬以上,小至公祭鞠躬走路工,1千塊代價就有。打架、犯案也都照價計算。

 

▼大多人力派遣公司有黑幫背景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資深刑警:「例如說要打架臨時要找人的話,有這樣的場所,那平常他們平常有這些人在這邊,他們找人也比較方便。」

 

雙北最有名,甚至被NBA球星直接點名要聘用的寶哥張寶文,有傳言他就是四海幫背景,如今大同股東會黑衣保全現身,行保護之名 卻衝突不斷,不只讓股東會失焦,更淪為茶餘飯後的話題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