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房價悄漲價!訂房照滿 端午連假住客強勢回歸

東森財經 2020/06/22 09:35 東森財經 字級:
讀稿

端午連假即將到來,各大飯店住宿回溫,無論平價的,或者高檔星級飯店,訂房情況相當滿。

 

 

★【東森財經粉絲團】財經資訊一把抓

 

東森記者 陳稚暉:市場觀察 端午四天連假,三、四人房的訂房需求,比起雙人房還要來得大。

他們疫情期間,推出999住一晚方案,現在一間兩、三千的,甚至四、五千的,端午連假都很搶手。

 

逢甲KUN飯店營運經理 楊志鵬:目前都還是以,家庭客人的出遊居多,兩個爸爸媽媽帶一個小朋友,我們就會推薦兩張小床,把它併在一起。

 

台中七期星級酒店,由於地段好,端午四天連假已經訂滿,這個時候才網搜打電話訂房,可能得再找找其它地方住了。

 

林酒店副總經理 余國禎:在下半年度(訂房),也都慢慢恢復了。

 

相較於疫情住房低點,有的飯店悄悄漲價,甚至貴了一倍以上,不過房間數有限,還是供不應求。

 

東森記者 陳稚暉:這一間20多坪套房,原本在疫情期間最慘的時候,5千塊錢不到都沒有人要住,不過現在端午連假,這房價已經衝到1萬塊錢以上,你要預訂還不一定,有空房讓你住。

 

大大的客廳還有起居臥房,搭配寬廣衛浴設施,雙邊窗景還能遠眺,市區高樓美景。

 

福華飯店業務部經理 鄭鴻儒:整個市場目前價格都,非常地...等於是往回拉到,一個正常的水平價位上,那因為突然間很多人,都開始要出遊,所以在這個時間,真的是一房難求。

 

checkin時間一到,住客陸續報到,櫃台人員電話接不完,連假訂房  商機滿滿 。

 

福華飯店櫃檯部副理 陳鵬宇:我們價格已經回到正常水準,但是還是看得出來,客人對於訂房還是很熱絡。

 

後疫情時代,為飯店業帶來另一波商機,在需求大增情況下,房價儘管比起以往,更上一層樓,消費者還是甘願掏錢,住上一晚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