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鋼鐵部長」因醫材爭議被拉下神壇?陳時中、蘇貞昌回應了

東森財經 2020/06/20 14:45 東森財經 字級:
讀稿
「鋼鐵部長」因醫材爭議被拉下神壇?陳時中、蘇貞昌回應了

衛福部健保署日前公布,將針對8類、352項醫材訂自付差額上限,遭到醫界反彈,已暫緩實施。衛福部長陳時中今(20)日出席台大醫院125週年院慶研討會,會前被問到,由於自付醫材差額爭議,有人認為他已經被拉下神壇,對此,陳時中則回應「從來就沒在神壇上」。

 

 

★【東森財經粉絲團】財經資訊一把抓

 

 
蘇貞昌與總統蔡英文今日下午出席「感謝有您 豬事順興」典禮時,在會前受訪時,被詢問到陳時中會否因此下神壇,蘇貞昌表示,有關醫材費用的問題,健保署很認真,希望能夠兼顧醫材業者、醫療單位、機構,以及消費者的權益,這個其實經過很長時間來討論,希望產生各界都能有的共識,能夠達到兼顧各方的平衡。

  
蘇貞昌說,不過,在提出後,還是有溝通還不夠周到的地方,所以衛福部長也已經和醫界討論後,要暫緩實施,而再進一步的瞭解溝通,相信也一定會有最圓滿的結果。


(封面合成示意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強震重創花蓮!災區居民憂:經濟來源斷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