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宏達電新機問世 股東問是否再送手機 王雪紅回應了

東森財經 2020/06/19 17:38 東森財經 字級:
讀稿
宏達電新機問世 股東問是否再送手機 王雪紅回應了

宏達電(2498)今(19)日舉行股東會,宏達電也在日前發表2款新手機,預計7、8 月開賣。股東會中有小股東問及是否再送手機給現場的股東,對此,董事長王雪紅表示,今年的「背包」紀念品很受歡迎,而且每年都有創新,希望讓股東年年更換。

 

★【東森財經粉絲團】財經資訊一把抓

 

宏達電曾在2013年送出手機作為股東會的紀念品,以當年 M7、M8 價格 2 萬多元來看,堪稱最貴的股東會紀念品。後續也有送風衣外套、黑色後休閒背包等實用性贈品。

不過之前就有不少股東抱怨,宏達電股東會紀念品送背包,上面有HTC的LOGO,如今營運、股價都不好,讓不少人背不下去,王雪紅也承諾,會重新檢討紀念品。

 

而今年宏達電股東會舉行前發表了2款手機,分別為 5G 手機 htc U20 5G 及 4G 手機 Desire 20 Pro,已與台灣5家電信商合作,2款新機預計 7、8 月開賣。而股東會中有小股東問及是否再送手機給現場的股東,王雪紅並未正面回應。

 

今年股東會的紀念品為一款軍綠色款式的多功能包,雖然也有小股東提議紀念品要創新,但王雪紅笑道,紀念品包包看起來大家都很喜歡,供應不求,而且每年都有創新,希望讓股東年年更換,每年都用一個背包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