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她嘆:為何男生都討厭拜金女? 直言月薪5萬以下不配擁有愛情

東森財經 2020/06/19 10:20 東森財經 字級:
讀稿
她嘆:為何男生都討厭拜金女? 直言月薪5萬以下不配擁有愛情

許多情侶交往後,都難免會遇到金錢觀念上的考驗,若雙方在金錢的問題上沒有共識,容易成為相處時的導火線。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感嘆,不懂為何男生都討厭拜金女,認為人本來就應該追求高質量的生活,更直言「你一個月賺3萬,自己生活都成問題,你說可以給女生幸福,鬼信你呀!」

 

★【東森財經粉絲團】財經資訊一把抓

 
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靠北女友」發文表示,自己找男友的標準第一是關心他的薪水,「5萬以下不是我不喜歡,而是你根本不配擁有愛情,底下要酸我的男生盡量,酸的越用力代表你越自卑,女生也不用在那邊假,留言很正氣,私底下更拜金。」

原PO表示,不懂為何一堆男生要討厭拜金女,「人本來就應該追求高質量的生活,你一個月賺3萬,自己生活都成問題,你說可以給女生幸福,鬼信你呀!」

 

原PO說,男網友不要因為給不了而自卑,就找藉口說女人都愛錢,與其在那邊攻擊不如踏實點去賺錢,「女人的美貌本來就需要金錢培養,不然一堆醫美診所都可以關了,不要吃不到就在那邊拜金女蛇精女的,幼稚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靠北女友」

 

這番言論也引發了高度關注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「打出這篇文章就是顯得妳在自曝其短」、「用金錢堆疊出來的感情並不會永久」、「前提是妳值不值得那些5萬以上的人為妳花錢」、「這樣玩也是沒幾年的,靠自己比較實際啊」、「等30多歲以後,妳會自己收回妳的話」、「自己想想,妳有什麼本事再來要求對象的薪水吧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「AI第一妖股」美超微慘摔+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「這點」
台積電+台塑四寶+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獨家/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:大震可能來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