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北韓重新部署兵力 南韓派特使談判 金與正斥「動機不純」

東森財經 2020/06/17 10:06 東森財經 字級:
讀稿
北韓重新部署兵力 南韓派特使談判 金與正斥「動機不純」

北韓勞動黨第一副部長金與正昨(16)日爆破兩韓聯絡辦公室,導致兩韓關係出現重大裂痕,據《韓聯社》引述北韓官媒《朝中社》報導,今(17)日朝鮮人民軍總參謀部表示,將在金剛山和開城工業園區部署兵力。南韓15日提議派遣特使前往北韓,金與正對此回應,不接受「動機不純的提議」。

 

★【東森財經粉絲團】財經資訊一把抓

 

 
據外媒綜合報導,北韓今稱,除了將在金剛山和開城工業園區部署兵力,還會恢復兩韓邊境附近的各式各樣軍事活動;同時拒絕南韓派遣特使,維持斷絕兩韓通訊管道及「敵對工作」。

 
北韓曾譴責脫北者散播氣球批評領導人金正恩的傳單,金與正揚言「現在是時候與南韓決裂」,在昨天炸毀兩韓聯絡辦公室,有兩韓關係分析家表示,北韓近期動作頻繁,可能是為了鞏固北韓軍方及其他鷹派對金與正的信任感。


(封面圖/達志圖庫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