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吃蚵仔煎被聯想「罷柯」蔡英文回應了 柯文哲無奈:我每天吃空心菜

東森財經 2020/06/10 15:50 東森財經 字級:
讀稿
吃蚵仔煎被聯想「罷柯」蔡英文回應了 柯文哲無奈:我每天吃空心菜

總統蔡英文昨(9)日在內政部長徐國勇、交通部長林佳龍和基隆市長林右昌的陪同下,走訪基隆廟口夜市,享用蚵仔煎等夜市小吃,希望能帶動當地觀光,不過,卻被外界以諧音聯想「罷柯」,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今(10)日表示,「我每天吃空心菜。」

 

 ★【東森財經粉絲團】財經資訊一把抓
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民眾黨今天召開新任黨秘書長謝立功的布達記者會,由主席柯文哲親自頒發聘書。會後柯文哲被問及此事,他無奈地說:「我每天吃空心菜,這很無聊,怎麼不說我每天吃空心菜」。

 

 


蔡英文今天出席民進黨中常會,對於外界聯想,她則回應「想像力太豐富」,民選政治人物都是由選票選出來的,要對人民負責任,盡全力把事情做好,這才是我們的本分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