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住戶霸凌7旬保全 嗆「我有錢你奴才」 為顧罹癌妻隱忍一年才投訴

東森財經 2020/06/10 10:46 東森財經 字級:
讀稿
住戶霸凌7旬保全 嗆「我有錢你奴才」 為顧罹癌妻隱忍一年才投訴

新北市某社區28歲住戶8日因收件問題,與70多歲保全爭執,不但在櫃台大聲喝斥,更作勢要拿簽收簿攻擊,甚至直言「我是老闆,你是新來的員工,你是奴才,都要聽我的話」,其他住戶看不下去連忙出面協助。對於該名住戶行徑,受害保全調出監視器表示,早在去年9月起,同一名住戶曾用雨傘攻擊清潔人員,今年6月還對人吐口水、用不雅語句罵人。

 

 ★【東森財經粉絲團】財經資訊一把抓 


受害保全說,「(該名住戶說)我是有錢人,我是瞧不起你們,輕則用罵的,再來開始就動手打人,有打頭的、有打背部的、有打胸部的。」由於太太得癌症,為了照顧妻子想再多賺點錢,才會出來工作、當保全,卻沒想到遇到無理的住戶,已經忍耐1年多的惡劣行徑,忍無可忍才決定投訴。


一位不願具名的保全向《東森財經新聞》編輯表示,「大多數的住戶、辦公人員都待人客氣,不過也有少數人瞧不起我們這一行,認為是比較低下的行業」,自己從業多年來,沒有遇到太誇張的行為,聽聞過其他同行朋友說,如果碰到這一類的事,「不是繼續忍著,不然就是選擇走人,除非是已有嚴重的身體傷害,否則公司不太會介入協調。」

 

 


針對該起事件,有網友在PTT討論,「有錢難道會拿出來分大家嗎,憑什麼羞辱他人」、「28歲連掃地阿姨都不放過」、「其實叫管委會拿惡鄰可以提告文中的住戶才能趕走他,但保全要去做證人,要拿去年到目前影片和醫院證明,才能成案」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