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挺港、挺韓613連袂登場! 北市警:會密切關注避免衝突

東森財經 2020/06/09 14:40 東森財經 字級:
讀稿
挺港、挺韓613連袂登場! 北市警:會密切關注避免衝突

在罷韓通過後,挺韓團體「韓家軍鐵粉聯盟」於臉書上發文表示,為了追悼墜樓身亡的高雄市議長許崑源,並還高雄市長韓國瑜公道,主辦單位已申請凱達格蘭大道路權,並將於6月13日、14日上街「討公道」。台北市新工處也證實,目前確實已有人申請凱道6月13日至14日的路權。

 

★【東森財經粉絲團】財經資訊一把抓

 

除挺韓團體外,艇港團體「邊城青年」今(9)日上午也於總統府前北廣場舉行記者會,並宣布將於6月13日舉行「抗爭未完,台港同行」周年晚會,當天下午3時於自由廣場開始擺攤,晚會將於晚上6時正式登場,號召民眾參與活動,持續支持香港民主運動。屆時也將邀請立法院各黨團代表與「台灣國會香港友好連線」參加晚會,共同簽署承諾613晚會中的4大主張,推動更多支持香港、守護台灣的進步法案。

 

在此次的613晚會中,挺港團體將提4大訴求,當中包括,「反抗中國帝國主義擴張」、「正視國安惡法,完備援助機制」、「拒絕香港黑警與紅色資本入境」、「為因應香港移民做好準備」等。

 

 

挺韓與挺港活動相當接近,對此,中正第一分局表示,雖然雙方立場有點敏感,但相信民眾會理性倡議,警方近期也會密切關注相關動向,並依情資變化來安排維安警力,以避免不必要的衝突。

 

(封面圖/維基百科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