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他將3千萬寶物藏山 還發尋寶活動 尋獲者傳照證明系金A!

東森財經 2020/06/08 12:23 東森財經 字級:
讀稿
他將3千萬寶物藏山 還發尋寶活動 尋獲者傳照證明系金A!

現年89歲的美國藝術品經銷商費恩(Forrest Fenn),2010年發起尋寶活動,他將價值約有100萬美元(約新台幣2,995萬元)的寶藏放在在美國洛磯山脈的某一隅,引起不少尋寶客的關注,費恩近期則表示,有人已找到寶藏並傳送照片給他。

 

 

【理財達人秀】雙雄認證!400億振興券有效 7檔現金湧泉 長短線搶卡位


據外媒綜合報導,費恩在2010年表示,自己在2次單獨旅行時,將裝有數百枚稀有的金幣和金塊、前哥倫布時期的動物雕像以及紅寶石、祖母綠首飾等貴重財寶,總共價值100萬美元的寶藏箱藏在洛磯山脈。


報導指出,當時費恩在網路公開寶藏位置的線索和一首24行的詩,多年來有不少人前往尋寶,有人耗盡畢生積蓄之外,至少有5人因尋寶身亡,也有人認為是騙局,提起訴訟。


費恩6日宣稱,有人找到寶藏並傳來照片,他表示,尋寶活動落幕了,自己很高興也很難過,同時鼓勵尋寶客可以繼續參與其他尋寶活動。此外,尋獲者不願透露自己真實身分,而費恩也未公布寶藏實際藏匿處。


(封面示意圖,與該寶藏無關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