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李承翰母向蔡總統悲憤喊話:別再讓裝病的人掛免死牌

東森財經 2020/06/05 14:45 東森財經 字級:
讀稿
李承翰母向蔡總統悲憤喊話:別再讓裝病的人掛免死牌

鐵路警察李承翰因為保護乘客,遭到到鄭姓男子持刀刺殺身亡,而鄭嫌一審遭判無罪,讓李承翰家人無法接受,父親更是決心替兒子上訴到底,孰料,李父還沒等到判決結果,4日晚間就因胃出血加上案情纏身抑鬱而終。對此,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於今(5)日中午代表總統蔡英文,前往嘉義市李父靈堂前上香、致贈慰問金。

 

【理財達人秀】雙雄認證!400億振興券有效 7檔現金湧泉 長短線搶卡位

 

李媽媽哽咽表示,自從兒子遭到鄭姓嫌犯刺傷身亡後,夫妻倆就感到悲痛萬分,李增文本來腸胃就不好,得知一審無罪消息後,每天奔波各地替兒子討公道,無奈期望與實際的結果相差甚大,將所有悲痛都強忍在心,一審判決後的36天裡李增文都鬱鬱寡歡,加上4日嚴重胃出血,搶救8小時後,她因醫師告知「救回可能會變植物人」,最終決定忍痛放手,讓李增文離開。

 

▼李媽媽去年痛失愛子,如今又失去親愛的丈夫,心痛的難以言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於中午代表總統前往靈堂上香,並向家屬慰問,而李媽媽向蘇嘉全哽咽表示,「希望總統能對此案有完滿的處理,不要再有裝症狀的,就能掛免死牌,這樣社會不會安定,警察很辛苦,他們做警察的家屬最了解警察的工作不簡單。」

 

最後蘇嘉全向李媽媽表示,「我會給你們一個滿意的公道」,並允諾會將李媽媽的話向總統轉達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