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捨鐵路警殉職父悲憤離世 蔡總統:給予家屬全力協助

東森財經 2020/06/05 11:42 東森財經 字級:
讀稿
不捨鐵路警殉職父悲憤離世 蔡總統:給予家屬全力協助

鐵路警察李承翰被刺死案,被告一審被判無罪。李承翰父親李增文昨(4)晚辭世,享年70歲,等不到上訴結果。對此,總統蔡英文也在第一時間請內政部就後續事宜給予家屬全力協助,也指派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代表向家屬慰問致意。

 

【理財達人秀】雙雄認證!400億振興券有效 7檔現金湧泉 長短線搶卡位

 

鄭姓男子搭火車刺傷鐵路警察李承翰腹部致死案,一審法官判鄭姓被告無罪,目前二審上訴中;而李承翰的父親李增文4日疑因胃出血送急診,急救後,仍宣告不治,家屬悲痛逾恆。

 

▼鐵路警察李承翰遭刺死,被告因罹患思覺失調症獲判無罪,各界譁然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對此,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上午表示,這是讓人非常心痛不捨的消息,在得知這項不幸後,蔡總統除請內政部就後續事宜給予家屬全力協助,也指派蘇嘉全代表向家屬慰問致意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