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浪子回頭》吳朋奉驚傳猝死家中!粉絲留言露不捨:哥哥一路好走

東森財經 2020/05/26 10:50 東森財經 字級:
讀稿
《浪子回頭》吳朋奉驚傳猝死家中!粉絲留言露不捨:哥哥一路好走

有「三金影帝」美名的藝人吳朋奉,曾於2010年以《父後七日》勇奪第47金馬獎最佳男配角,而後又於2011年以《歸途》奪得台北電影節最佳男演員,2019以《第一響槍》奪得電視金鐘獎迷你劇集/電視電影男主角獎,而其也分別在2017年、2018年及2020年出演茄子蛋的MV,豈料於今(26)日突然傳出噩耗,震撼演藝圈,其經紀人稍早也已證實吳朋奉「星期天已在家中過世」,他表示在等待法醫鑑定報告出爐。

 

【理財達人秀】國家隊還在!2條線抓15倍飆股!景氣回溫名店 勝過存口罩17年?

 

不過其實於23日時,吳朋奉還有在臉書發文與大家分享自己去買燈具時遇到的趣事,他表示「燈具專門店的老闆斬釘截鐵的告訴我:『傳統電火球只剩5w,10w,再來就是100w以上了,中間的25,40,60w都很少生產了。尤其是25w這個奇怪的度數。新型的led電火球最低3wled,光嘎靠北,太亮了啦~!」

 

▼(圖/吳朋奉臉書)

 

在當時這則貼文也引來不少網友留言,吳朋奉也都有給予回應,但沒想到僅事隔3日,這則貼文卻成了最後發聲,意外的猝逝也讓不少看到消息的粉絲紛紛湧入留言悼念,「真的不敢相信…」、「一路好走,會懷念您的」、「哥哥,一路好走」、「看不到精彩的演出了..」、「很震撼的消息!很難過」、「這真的令人難以置信」。

 

▼(圖/吳朋奉臉書)

 

(封面圖/吳朋奉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