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中酒店解禁太晚? 業者怨:小姐都「南北漂」

東森財經 2020/05/22 17:18 東森財經 字級:
讀稿
台中酒店解禁太晚? 業者怨:小姐都「南北漂」

武漢肺炎(COVID-19,新冠肺炎)趨緩,台北、台南、高雄酒店紛紛解禁,台中市政府也在今(22)日宣布有條件解禁,百家營業場所最快6月1日復業。但這樣的政策卻引來業者的反彈,抱怨如果台中比其他地方更晚解禁,許多的小姐將有可能「南北漂」,未來台中的酒店就會面臨沒有坐檯小姐的窘境,這無異是在凌遲業者。


【理財達人秀】除權息操作法長短對決!100%填息vs19天賺51萬?

 

台中副市長令狐榮達今在市議會指出,酒店業者須備妥防疫切結書、復業申請書及公安認證等三類文件,自5月25日起向經發局提出申請,經過市府完成審查後,最快可在6月1日起復業。

 

▼台中副市長令狐榮達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 

針對上述的政策,業者指出,這些文件本來每年就會固定做公安申報及消防安檢,並且在合格後才會開始營業,而這次的禁令本來就屬於非違規型的防疫勒令停業,所以這些資料早就已經備妥,那為何還要等到25日才開始申請,這無異是在凌遲業者,為德不卒。

 

業者表示,為了配合政府的防疫,台中的酒店停業至今已經長達60多天,有不少的同業光是被幹部和員工借支度日就已經超過千萬,再加上某些業者本來口袋就不夠深,現在搞得連自己都快要撐不下去了。眼看指揮中心已經宣布解禁,台南、台北也已經陸續執行,那比別人還要慢的台中,就可能會有超過一半的小姐除了從良外,被迫「南北漂」,到時候就算6月1日復業,台中酒店業也會面臨有硬體,沒軟體(坐檯小姐)的窘境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快訊/國1南下爆「4大車追撞」 傳有人受困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