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他領萬元紓困金 爽繳健身房年費!網氣炸砲轟

東森財經新聞 2020/05/08 15:34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他領萬元紓困金 爽繳健身房年費!網氣炸砲轟

受疫情影響,行政院日前宣布擴大紓困對象,符合條件者排富發放1萬元紓困金,卻因申請程序繁複,令不少民眾抱怨難以請領,但也有網友昨(7)日發文表示,自己將領到的紓困金用來繳健身房年費,引起部分網友反彈。

 

 

【理財達人秀】驚驚賺 ! 台股出現多人運動 1絕招看量 存股+籌碼雙頭賺


該名原PO在PTT發文指出,進入夏天後,在自家大樓沒冷氣的健身房健身,還沒練全身就已經流汗,最近剛好領到1萬元紓困金,所以就上網找有沒有1萬元以內的健身房,結果爬文發現,住家附近有間年費只要8,400元的健身房,「雖然不是最便宜,不過過個馬路就到,全天開放冷氣加上櫃台小姐姐真的很正!一萬塊就噴下去了!」並詢問其他網友「會不會太衝動啊?」

 

▼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,自己將紓困金拿去繳健身房年費,引起部分網友反彈。(圖/翻攝自PTT


不料,文章發布後,有些網友認為,很多人還沒領到紓困金,且原PO不是用來貼補家用,留言表示,「紓困金不是這樣用的吧」、「我繳稅金被你拿去付很正櫃台小姐姐的薪水心裡真的不踏實」、「你先了解紓困的定義好不好」、「反串還是認真?紓困金不是這樣用的」,更有網友直言,「促進經濟是好的,但可見原po其實根本沒因疫情受到困難但有拿補助,還有餘力花費在健身房,政府應該要檢討這政策是否有花在刀口上」。


(封面示意圖/Pexel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