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為紓困道歉 蘇貞昌+陳時中下午3點親上火線 花蓮市公所宣布重啟受理

東森財經新聞 2020/05/07 12:47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為紓困道歉 蘇貞昌+陳時中下午3點親上火線 花蓮市公所宣布重啟受理

行政院長蘇貞昌4日宣布擴大急難紓困對象,「無加保工作者」將排富發放1萬元,昨(6)日起在各地鄉鎮區公所受理申請,不料卻頻傳亂象,蘇貞昌今(7)日院會中致歉,今天下午3點將與衛福部長陳時中召開記者會說明。

 

【理財達人秀】驚驚賺 ! 台股出現多人運動 1絕招看量 存股+籌碼雙頭賺

 


昨天一早各地鄉鎮區公所就出現排隊申請人潮,卻因相關公文及申請細節尚未送達公所,且申請方式複雜引發民怨,各地公所都出現電話接不停的情形。對此,行政院昨天下午緊急召開記者會,改為「只要帶身分證、簽切結書就能申請」。


而花蓮市公所今天稍早表示,因目前還未收到正式公文,所以本日的紓困補助請領作業,將暫停辦理,延到5月11號開放辦理。在上午10時公所收到公文,民眾可到市公所及其他17個里辦公室申請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