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最便宜iPhone登場!業者:預購量較i11增4倍

東森財經新聞 2020/04/20 21:25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最便宜iPhone登場!業者:預購量較i11增4倍

蘋果新款平價手機即將在本週五開賣,光預購人潮就已經超乎預期,業者直呼比起去年i11預購數量增加近4倍,紛紛推出零元資費方案搶商機。不過還是有民眾不買單,直呼螢幕太小根本不實用!

 

▼預購人潮比起去年i11預購數量增加近4倍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東森財經記者洪珮瑜:「蘋果新機預購來到第三天,在平日裡的電信行,還是陸陸續續來了不少人群,就是要搶先卡位來預購。」電信門市人員:「小姐這是您的預購單,這邊幫我們確認一下型號。」破天荒殺到1.4萬的平價版iPhone,4/24才開賣,但不畏疫情攪局,預購熱度已經超乎預期。台灣大哥大資深處長陳麗郁:「那主要還是中間這個128GB相對是比較受歡迎,相對還是主流黑白色是比較多,那黑色尤其更是超過一半以上的人預購。」

 

▼128GB相對是比較受歡迎,相對還是主流黑白色是比較多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五大電信業者,搶推「零元購機」,再掀一波資費大戰,台哥大月租1399,還送網外1200分鐘通話費,遠傳一樣月付1399上網吃到飽,網內互打也免費,而資費殺破千元的分別是中華電信月租999,亞太電信月租888,台灣之星最低月租只要599。」台灣之星行銷部資深副總朱曉幸:「從前幾天來看是非常驚人的,SE的部分大概是比去年i11的前三天,大概多了4倍左右的銷量。」

 

▼各電信月租方案比較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單顆圓形大鏡頭,經典Home鍵也回來了,iphone SE2黑白配色最搶手,同期還有兩款新機來較勁。雙曲面機身,雨滴型後置3鏡頭,LG新機還沒亮相,外型就搶先曝光。SONY新機套上薄荷綠外衣,支援2倍光學變焦,號稱最強拍照機,最快5月登台開賣。民眾:「因為我目前用了6s,跟它差不多,需要螢幕大一點的才會考慮。」下半年新機陸續到貨,就要為急凍的手機市場注入暖流。



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