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直擊冷凍食品電商大冰箱!! 24小時出貨不停歇

東森財經新聞 2020/04/15 22:08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直擊冷凍食品電商大冰箱!! 24小時出貨不停歇

獨家直擊全台最大的冷凍食品電商工廠,因為疫情影響帶動網購熱潮,大冰箱裡的貨物堆疊到幾乎沒有走道,廠內24小時趕出貨,還曾經一日業績就衝上600萬!

 

東森財經記者洪珮瑜:「走進零下負20度的大冰箱裡頭,這邊堆的是冷凍的肉類食品,而這邊堆的是可以即食的毛豆食品,可以看到幾乎已經是,24小時不停歇的出貨,不過貨物還是疊到幾乎是看不到走道。」套上雪衣厚手套,一手拿著訂單一手同時要找貨撿貨,每張訂單項目、數量都不同,冷凍櫃裡同個時段就要10名人力來作業,因為今天一共有近5千筆的訂單要出貨。

 

生鮮電商執行長張佑承:「我們在之前,台灣最恐慌的那一天,我們業績飆到2倍多,一天做到600萬的營業額。」撿貨完畢後,一盒又一盒的冷凍食品,得先刷條碼建立資料庫,Double check無誤後。整盒裝箱封箱送上籠車,再回到冷凍庫裡保存,等待貨車運送,這一來一回,還不算物流,一張訂單就至少得經過10多個人的手。

 

▼專賣調理食品的欣光,三月業績年增200%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生鮮電商執行長張佑承:「從一班制變兩班制,然後有在評估要三班制,整體的供貨量跟備貨量大概要多三倍。」大貨車裡頭塞的滿滿滿準備卸貨,疫情爆發後,訂單數量翻倍再翻倍,一天出動十台卡車來出貨,還要再擴新廠增加產能。

 

生鮮電商執行長張佑承:「我們同時二廠也在設計,準備要完工了,因為我們的產能就是現在需求量大增,因為我們倉庫的容載量,當初營業額評估是6億,那我們現在已經做到,今年預估可能會超過10億。」防疫宅經濟發酵,專賣調理食品的欣光,三月業績年增200%,大成食品團購業績也翻了整整一倍,疫情之下也讓冷凍食品異軍突起。

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「AI第一妖股」美超微慘摔+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「這點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