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年輕人為何都不買股票? 網點「殘酷真相」:沒錢被坑

東森財經新聞 2020/04/08 09:13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年輕人為何都不買股票? 網點「殘酷真相」:沒錢被坑

近年來不少人總是感嘆「萬物齊漲,只有薪水不漲」,也因此有越來越多的人,透過投資來增加自己的收入。但近日就有網友在PTT Gossiping 板上發文詢問:「年輕人怎麼都不買股票啊?」 話題也引起廣大網友討論。

 

★【東森財經】臉書粉絲團

 

原PO發文表:「年輕人是不是都整天低頭滑手機滑到傻了?股票這種東西越早進場複利的效果越驚人,沒叫你買股王股后這種標的,一些老牌傳產放著滾幾乎無風險,明明比定存好賺3~5倍,為什麼年輕人都不買?」

 

▼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 

文章一出後,立刻引發討論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「沒錢被坑」、「現在這種行情你敢玩唷」、「買空隔天嘎空,買多隔天下跌,你玩玩看」、「你套牢多少」、「麻煩先加薪」、「啊以前都價差坑殺,去年直接存在山頂」、「散戶人數創新高,你跟我說沒年輕人」、「買房比較好賺」、「房租+孝親費+生活費就沒錢了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unsplash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