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幼稚園出遊調查 家長謊報全說沒 孩子半數回答有!

東森財經新聞 2020/04/06 17:46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幼稚園出遊調查 家長謊報全說沒 孩子半數回答有!

在清明連假期間,不少民眾都趁著這段時間出遊透透氣,不過因疫情仍有極大的擴散風險,政府也立即公告了若有到11處熱門旅遊景點的民眾應自主居家14天,而教育部也緊急通知各級學校調查師生出遊史,但卻有幼兒園教師發現,詢問家長皆表示未出遊,結果一問小朋友竟有一半以上都表示有跟爸媽出去玩,這樣的情況也遭到部分家長怒批「很自私」。

 

★【東森財經】臉書粉絲團

 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指出,網上有一名網友Po出了一名幼稚園教師的貼文,文中表示,在昨(5)日晚間時,緊急的傳訊息詢問家長連駕駛否有出入政府公告的11處景點,或是有去人多的地方遊玩,結果得到的答案都是4天在家,完全沒有出門,但在今天早上詢問小朋友時,竟然有將近一半以上都回答有出去玩。

 

這名教師表示,也已經再三向小朋友確認是否真有出去玩,因為都中班了,表達能力也不錯,詢問後還開始將去的地方、跟誰一起去都說得一清二楚,完全跟家長所說的都沒出門有所出入。這也讓她痛批,這樣的調查根本沒有用,會誠實以告的人真的少之又少,真的有乖乖待在家的人只能自求多福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廣東國道傳意外!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