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類包機」票價最高近9千元 被嫌貴! 蘇貞昌出面回應了

東森財經新聞 2020/03/27 10:17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「類包機」票價最高近9千元 被嫌貴!  蘇貞昌出面回應了

中國大陸預計在4月8日解除武漢封城禁令,我國政府安排以「類包機」方式,在29、30日接回當地台人,據海基會昨(26)日公布票價,12歲以上為人民幣2,100元(約新台幣8,941元),2到12歲換算台幣後約為7,238元,2歲以下則是851元。不過卻傳出有台商覺得機票貴,行政院長蘇貞昌今(27)日表示,「使用者付費」,但政府會盡量提供便利安排。

 

★【東森財經】臉書粉絲團 

 
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對於第三批滯留國人同胞返台,蘇貞昌今天上午表示,這一直是政府努力不斷的工作,雖然過程一波三折,但還是一批批接回來,像第二批包機就不會有事,都是遵從政府制訂的原則。


報導指出,蘇貞昌提到,雖然飛機有各種狀況,但還是會盡量便利安排,當中國大陸解封後,從武漢開放的機場搭機回來也是一種方法,總之都以最方便、最能接回來的方式安排,同時也要最能保護同機旅客和在台灣的2,300萬人。他強調,使用者付費,同時也希望減輕同胞負擔,這些都有航空公司和相關單位協商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蘇貞昌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