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偷「機」不著蝕把米! 她誤闖確診病房偷手機 下場超悲淒

東森財經新聞 2020/03/04 14:12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偷「機」不著蝕把米! 她誤闖確診病房偷手機 下場超悲淒

要錢不要命?大陸武漢肺炎(COVID-19)疫情爆發,民眾人人自危,除了出門在外謹慎防疫,也不敢隨意出入醫院,沒想到廣州一名22歲的楊姓女子,竟然還敢偷偷潛入醫院偷竊,結果成功得手一支手機,事後卻發現失主是武漢肺炎確診者,最後悲慘遭隔離。

 

 ★【東森財經】臉書粉絲團 


根據《中國新聞網》報導,廣州市白雲區嘉禾街派出所3日表示,楊女2日晚上9點多,非法闖入廣州市第八人民醫院嘉禾院區一間病房,偷竊某病患的手機後離開,患者發現自己的物品失竊,急忙告知護理人員,護理人員了解來龍去脈後,也趕緊報案。
 
▼女子闖進隔離病區偷手機,自己最後也遭隔離。(示意圖/AP)


 
由於該病患是武漢肺炎確診病例,這起竊盜案也格外引起關注,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,在距離醫院約400公尺的一間廢棄工廠找到女子,並由穿著防護衣的警察將她逮捕,由救護車載回醫院隔離,目前楊女經過新冠核酸檢測,結果均呈陰性。
 
警方發現,楊女有多起竊盜前科,逮捕她時,也從她身上搜出4支手機。而雖然她進入醫院時,全程都有配戴口罩,但因為進過隔離病區,還拿了確診病患的手機,因此被判定為密切接觸者,也被隔離觀察。
 
(封面示意圖/AP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